人真的是很自私的生物

总想着说
这个团体 我要参与 我参与是最好的

我想助她们一臂之力
是这样吗

难道这里面没有
我要出现我的名字
我也想在根本无关我的地方留下痕迹

名义上说着帮助
其实是想要展现自己

这时候
有一个活动
而我只是一个外人
没人需要在意我的感受
我没关系
这是一个任务 所以不需要考虑我的感受

其实从一开始
有没有就不是一个重要的环节

我不必出现
我何必抛头露面

根本不是重要的事
没有人在意的

谁会在意你他妈的感受?
没有人有必要把心思分给我

人本来就是一个人降临
除了爸妈
其他人为什么需要搭理你
在她们的生活
你根本无关紧要
你在与不在
没有什么分别

本来就是容易被抛弃的
没有用处的家伙
不值得被关注
没必要去期待
不要再做无谓的幻想
这个世界根本不需要我

 
评论

© 昨年 | Powered by LOFTER